不画好不改名

今天也要努力咸鱼……

0115 上次刀子的续篇(「・ω・)「

    咆哮的雨声,震耳的雷鸣。一切噩梦中的恐怖元素在这如同噩梦般的一天里全部表现出来。15静静的看着这一切。其实,15多么希望自己在阳光中离去……至少,在最后这一刻他是被光明包围的……

    “死亡……也仅仅是死亡而已,也许死亡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吧……”在踏入刑场的那一刻他终于战胜了恐惧。那一刻,他感到自己并不是在想象,而是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升到空中,一股狂风将他席卷,扶摇直上,离大地越来越远,监狱,办公楼,岛屿,海洋……下面的整个世界都萎缩成一团。这时他已经站到了天堂门口。在熊熊烈火间跻身于活生生的天使之间。

    当15被蒙着眼睛拉到执行枪决小场地时,他感到脚下似乎有水。不!谁又能肯定是水呢?也许是刚刚还对自己说:“不怕,不怕……”的室友们的血……

    “啪!”一声枪响,子弹唿哨而过,一击即中15致命点,15应声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 “枪法真好啊……”15在最后一刻想,他的身体在那一刻感到了从没有过的轻松。

    现在,他能感受到自己的灵魂毫无痛苦地脱离了自己的肉体。他飘啊飘,飘过了3监,飘过了5监,来到了13监……在走廊上,他看见了那个男人,似乎在自言自语什么,他听不清,但他希望里他更近一点,更近一点……

    15费尽了一切力量,他终于到了双六一的身边,他抬起头,将嘴轻轻放在双六一耳边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说:“我……爱……你……”说完,15感到由灵魂深处有什么东西勾住了他,他劳累的闭上了双眼。他感到身边只有无尽的黑暗,他在不停,不停的下落,下落,下落……

    他记得在他闭上眼的前一刻,那个号称南波第一的男人,流下了眼泪……

     在黑暗中不断下落的15,突然笑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