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画好不改名

今天也要努力咸鱼……

[0115]刀_(:з」∠)_ 结束篇(上)

     站在天堂的门口,在熊熊烈火中跻身于活生生的天使们中间——这真的只是想象,没有光明,没有温暖,没有欢乐……只有黑暗,只有寒冷,只有悲伤……15在落啊,落啊,落……

     眼前只有危机四伏,死气沉沉的黑暗……

     “啊……这就是天堂吗?”15自言自语的问,沉默了一会又自己回答到:“或者……是地狱?”四周一片寂静,15有一点分不清刚刚是他在自言自语,还是在自己的脑海中胡思乱想了。

     “这就是死亡吗?真奇怪呢……”15在自言自语?胡思乱想?

     突然,15想起了落入这混沌前,他最爱的人落下的泪……

     “双六一!!!”15不知怎么地大喊起来,在这混沌中他真实地感受到自己在大喊。他用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,害怕看见这眼前危机四伏,死气沉沉的黑暗。他再也无法战胜恐惧,他深深地感受到——他!一点也不想死去。如果死去的代价是永远离开双六一的话,那么不如让他活着,只要有这个男人在他身边,活着的痛苦比失去他所承受的痛苦小啊!

     15用两根大拇指按住耳朵,因为寂静中突然响起一片震耳的噼啪声,撞击声和尖叫声。恐惧就如同胜利者,而他是一支群龙无首,全线溃败的军队——丢盔弃甲,逃离战场。但深知已经无法逃离,那就向胜利者投降求饶……

     直到最后一声轰鸣也归于寂静,15依然保持固有的姿态,他不想死,想活下去,就算是继续痛苦的活着,无意义的活着,他想和爱这他的人一起……

     恐惧将15包围,缠绕,束缚,直至15窒息……
     突然,一只强有力的手将他抓住,15感到自己被一点,一点的向上拉去。他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 “犯人编号15……”

     “阿一!”15猛地睁开眼。是他!真的是他!双六一真的就这么在他眼前!泪水毫无阻拦地从15眼中涌出……

     “别哭……”双六一收敛起平时的凶样,他轻轻吻了一下15。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不想死……我……我希望……呜呜……希望和阿一……一直……在一起。”15抽泣着,泪水依然止不住地流。

     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双六一正说着,抓紧了15,他的脚下出现了一口棺材,双六一踩这这个棺材,用力将15向上扔去……

     “阿……一……双六一??!”15直直向上飞去,下面的双六一离他越来越远,慢慢15失去了意识……

     最后的那种感觉,就像——梦将醒时?!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