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画好不改名

今天也要努力咸鱼……

[0115]刀_(:з」∠)_ 结束篇(中)

     这次文跨度有点大…顺序大慨是先写双六一知道15死了,然后又写15死时的想法,然后15在地狱中,然后双六一救15,现在这个是又跳回15 死时用“灵魂”说的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双六一救15前。_(:з」∠)_(感觉我把顺序说了就更乱了??!)
  

     双六一抽着烟,走在过道上。他的脑袋嗡嗡作响,仿佛有一群叽叽尖叫的鸟在他脑中盘飞。他躲过所有路人对他同情的目光。他一只手拿着烟,另一只手死死地扶着墙。这似乎就是他最后的一点支撑,如果墙倒下了,那么他也会跟着倒下。成为一具卷缩成一团,肢体僵硬,已经变凉了的尸体。

     “我爱你……”一声似有似无的声音在双六一的耳边响起,那是15的声音!猛地一回头,除了那些过路的人投来的目光,他什么也没有看见。那个整天使双六一胃疼的人,那个整天没事找事的人终究还是不在这里了……那些目光是那样的刺眼,双六一感到一阵眩晕……一霎间,他无力地跪在了地上,烟从手指间滑落,泪水模糊了这双失眠,哀伤的眼镜。他一只手依然扶这墙,另一只手抓住自己的脸。他失去了重要的东西,比灵魂还要重要的东西……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,深深地无助。四周一声声长吁短叹从各个角落传出……

     夜晚……双六一做了一个梦……

     在一个黑暗的大厅里,他不停地寻找着什么。他能感觉到“他就在这里!他就在这里!”

     在这个大厅的尽头,拐角处,向下楼梯的一端陡峭地通往无尽的黑暗中,另一端则向上升入一阵阵噼啪声,撞击声和尖叫声中。

     双六一依然不停地寻找着……找着,找着,他来到了大厅的尽头……“他就在这里!他就在这里!”双六一一步一步向下走去,走向那没有尽头,危机四伏,死气沉沉的黑暗……一步一步,轻得没有脚步声。

    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双六一感到一切都飘飘浮浮的,就连自己的存在都若隐若现,似乎下一秒就是虚无。楼梯早就不见踪影,唯一的重量是那个心中乞求的声音“他就在这里!他就在这里!”双六一在下落……一根铁链悄无声息地绕在他的手臂上……

     双六一静止在黑暗,他抬起头,铁链的尽头是迷雾般的鬼影。

     “你疯了……”鬼影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 “你最后的一丝理智……”还是那淡淡的声音,双六一似乎从中听见了年轻时的自己,那时自己的生活似乎只有“工作”二字……那4个让人头大的家伙也还不在……但是,那样的生活很充实也很空虚……空虚……少……少了什么呢?

     “忘记一些也好……”鬼影依然淡淡地说着,一点一点将双六一拉了上去,拉向那传出天使歌声的方向……

     “双六一!!!”黑暗之中,下方传来的声响,双六一知道,那是15的声音……鬼影消失了,铁链消失了,双六一又一次向下落去……

     “他就在这里!他就在这里!”只有这个感觉还有重量……

(下篇完结_(:з」∠)_是个BE?HP?)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